英国365网站举行2024年上半年党员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4-04-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员工党员的教育引导,4月2日中午,英国365网站在临潼校区B133室举行了2024年上半年党员教育大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文毅主讲,组织员边冠莉及全体员工党员参加。

会上,文毅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以贴近实际的事例引导大家规范党员网络行为,强调青年老员工党员要在网络空间上守好底线、不逾红线,始终在学习生活中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他还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回顾了党的二十大、2024年全国两会重要精神。最后,文毅以员工党员应该怎么做为主题,鼓励大家要在新时代中树牢党员意识、扎根学习科研,群策群力共同完成学校的战略目标,为学校建设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集中教育大会结束后,员工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严格自律、以身作则,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觉坚守原则和底线,在学习和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撰稿:边冠莉  审稿:文毅)



版权所有 英国365官方网站 - 上市公司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