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365网站举办理想有你,助梦有“我”之明理讲堂2024年第八、九讲

作者: 时间:2024-04-03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员工思想教育、学业教育、生涯规划教育,结合近期学风建设工作以及员工需求,英国365网站于4月2日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开展明理讲堂员工报告会。邀请现西安交通大学硕士在读的公司2018级应用物理学专业毕业生王立群以及现华东理工大学硕士在读的公司2018级金融工程专业毕业生班一鸣开展了专题讲座,讲座围绕大学期间职业生涯规划与能力培养等核心问题展开,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学习与职业道路。

班一鸣以《奋斗篇章:青春逐梦,考研与就业双线攻略》为主题,从自己担任员工干部到考研再到现在签约华为客户经理的成长经历,给同学们职业生涯规划提出建议,建议同学们树立一个目标,养成一个习惯,选择一个良师益友,要对自己有一个明确而精准的定位,从而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有目标地发展自己相应的才能,只有如此才有机会从日益激烈的竞争中找到自己前行的方向。王立群以《把握当下,行稳致远》为主题,从如何提高学习效率入手,讲述自身“7+1>8”的工作学习方法,即劳逸结合,才能事半功倍,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与毕业之后的经历与感悟。鼓励在座的同学们抓住当下,面对迷茫时要脚踏实地而非只剩迷茫,以最好的姿态大胆展望未来,坚定地迈向自己所期望的未来。

此次员工报告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让同学们在优秀员工身上感受到榜样的力量,更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风建设、助力员工高质量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撰稿:高丽君  审稿:文毅)




版权所有 英国365官方网站 - 上市公司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